Wesnoth logo
Wesnoth Units database

银袍法师

(image) (image)

法师钻研的不同方向带给他们截然不同的结果。银袍法师致力于学习将现实世界整合到一起的种种力量,在某种程度上成功的揭开了超出世人想象的世界的谜团。银袍法师常被看成是圣人,或是彷徨的神秘主义者;他们的工作甚至不为同僚所理解。虽然受雇佣教廷,常常奔波于战场之上,但他们却有几分超然于世。

事实上,银袍法师在法师中有着他们自己的阶级,保守着一些不为其他法师所知的秘密。其中之一便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,比最快步兵到达更远的地方。银袍法师们非常忌讳跟别的法师讨论他们这种本领的原理,以前偶然有人介入,他们更是干脆地放弃工作,永远不再谈起。

银袍法师的体能通常比其他法师强,如果有人能强制他们运用他们的本领的话,他们在战场上的能力将是不容置疑的。

特别提示:银袍法师深入魔法的本质,非物理攻击难以伤害他们。本单位拥有高命中率的魔法攻击能力。本单位能花费一个移动点数在任意两个友好村庄间移动。

升级自: 红袍法师
升级为:
价格:59
生命值:48
移动: 6
经验值:150
等级: 3
攻击属性: 中立
IDSilver Mage
能力: 传送
(image)法杖
冲击
7 - 2
近战
(image)魔法飞弹
火焰
9 - 4
远程
魔法
抗性
剑刃0%
穿刺0%
冲击0%
火焰50%
寒冷50%
奥术20%
地形移动点数耗费闪避几率
丘陵250%
山岭360%
村庄160%
森林250%
沙地230%
沼泽320%
洞穴240%
洞穴墙壁9940%
浅水320%
深水9920%
深渊9920%
草原140%
蘑菇林250%
雪地320%